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商贸管理系!返回主站

新闻动态

商贸管理系开展科技技能节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18 13:12:00 作者: 浏览:

      为进一步确保我系科技技能节顺利开展,推进科技创新教育,营造浓厚的专业学习和竞赛氛围,提高学生重视程度和参与热情,2023年4月13日下午,商贸管理系在学院操场召开科技技能节动员大会,大会特意邀请了承德山水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白中龙,商贸管理系主任郭晓薇、学管主任霍楠、教学主任冯静及全体师生参会,会议由霍楠主持。

     大会第一项,霍楠宣读近期比赛获奖名单并由白中龙、郭晓薇、刘影、周佳琪、张静颁奖。

1681881532418828.jpg

教师与获奖同学留影 

     1681881865136415.jpg

承德山水集团总经理白中龙代表企业发表讲话

      大会第二项,由冯静宣读此次科技技能节总体活动方案,明确了比赛形式和职责分工。

      大会第三项,由获奖学生代表牛子怡发表讲话。

     大会第四项,由郭晓薇发表动员讲话。她号召全体师生要以此次科技技能节为新的起点,提高认识、精心准备,希望同学们广泛宣传,估计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积极组织引导同学们去参与、去体验、去享受,在实践中磨练自我、充实自我,提升自我、自信自强。

     此次动员大会预示着2023年科技技能节将有序开展。商贸管理系将努力搭好台,积极引导同学们参与实践、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扎实的素养奋进新征程。希望教师和学生能够学以致用,不断创新,将技能和创新作为武装自己的力量,在专业上不断取得更高成就。


文字|李秀婷

图片|李成瑜

排版|刘富财

审核|郭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