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文化基础部!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教师简介

1.jpg

敖海军,女,197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1997年参加工作。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数学系数学教育专业,2008年毕业于天津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教育学硕士学位。2015年取得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证书。历任承德技师学院数学组教师、信息中心副主任、主任、《承德技师学院校报》主编、承德技师学院党办主任,现任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思政部(文化基础部)主任。


1615534088465560.jpg

    皎慧,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河北大学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现担任《应用文写作》与《大学语文》的教学工作。认为学习的过程实际上就是“接触美-挖掘美-领会美-创造美”的过程。在教学中,不断探索灵活、高效的教学方法,联系生活,用心经营着教育,引导学生浸润书香,让学生自觉自发地去体会文学之美。我相信,生命因阅读而幸福,教育因执著而精彩!


1615534369703225.jpg    刘智斌,中共党员,毕业于唐山师范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1年1月参加工作,现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思政部(文化基础部)思政教师。担任《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这门课程教学任务。

我的人生格言是对待生活中的每一天若都像生命中的最后一天去对待,人生定会更精彩。




1615534432128794.jpg


刘欣,中共党员,毕业于贵州财经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8年4月参加工作,现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思政部(文化基础部)思政教师。担任《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这门课程教学任务。

我的人生格言习于智长,优于心成。




1615534556602100.jpg

   

    刘莉莉,中共党员,毕业于牡丹江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2018年6月入职,现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思政部(文化基础部)思政教师。担任《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这门课程教学任务。我的人生格言是立足三尺讲台,塑造无悔人生。




1615534675179571.jpg


宋茜,毕业于昆明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2020年11月入职,现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思政部(文化基础部)思政教师。担任《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这门课程教学任务。

我的人生格言是:人不怕走在黑夜里,就怕心中没有阳光。



1615534764107166.jpg


侯蕊,女,199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河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修专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现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思政部教师,主教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人生格言:当你觉得前路艰难难以前行的时候,再坚持一下,就能看见曙光。




1615534871765191.jpg


罗娅雯,女,中共党员,毕业于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2020年11月参加工作,现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思政部(文化基础部)思政教师。担任《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这门课程教学任务。

我的人生格言: 胸藏文墨怀若谷 腹有诗书气自华


1615534936111925.png

王鑫磊   学历:研究生   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科教学(思政)专业,作为一名专职思政课教师,担任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课程教学工作。他热爱学生,为人师表。工作中勤勤恳恳,甘于奉献,生活中乐观向上,团结友爱。教学中做到因材施教,方法灵活。获得学院教师教案评比二等奖等荣誉。课程讲授能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善于对知识进行归纳、总结,深受学生喜爱。

1615535004122085.jpg



卢小敏,女,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硕士,高级讲师。现任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语文教师,担任《应用文写作》和《大学语文课程》2门课程教学,发表多篇论文。





1615535054263784.jpg

   

    梁井国,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学历,讲师职称。从教12年,从事过普通高中、中职和高职的数学教学。熟悉基础教育阶段数学和高职数学的内容,对教学有很好的把握。指导过学生参加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获得河北赛区省二等奖。




1615535126132722.jpg


     孟婧伟,1991年4月出生,讲师,积极分子。2016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基础数学专业,获理学硕士。研究方向:基础数学、组合设计与编码,现任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思政部教师。主讲课程:高等数学简明教程。




1615535278676115.png


    蔄诗洁,1993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2019年毕业于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获理学硕士学位。研究方向:固体激光器,激光清洗,现任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思政部教师,主讲课程:应用数学,经济数学。我的座右铭是: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1615535371137370.jpg


  祁海宁,男,1993年12月出生,河北人。2016年本科毕业于太原理工大学数学系,2019年硕士毕业于沈阳工业数学系,研究生研究方向是智能优化算法。现任职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高数教师一职。





1615535429373042.jpg


    罗雨薇,1995年7月出生,积极分子。2019年毕业于鞍山师范学院学科教学数学专业,获理学硕士。研究方向:数学教材开发数学课程与教材比较研究、数学课堂教学比较等,现任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思政部教师。主讲课程:高等数学简明教程。




1615535508612471.jpg

    冉宏炜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理学院

科研经历:

(1)作为主要成员参与课题:新疆双语教师激励策略的调查及其对学生成长型思维培养的研究作用(2)参加首届京师数学课程与评价会议(2019)并获论文三等奖

座右铭: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1615535658803833.png


    谢南南,1988年出生,讲师,中共党员。2009年毕业于河北大学,理学学士。研究方向:教育信息化,现代教育技术。多次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先后获得省级二等奖、一等奖、国家级二等奖。主讲课程:信息技术基础、现代教育技术等。




1615535722138794.jpg


   王春蕾,1988年3月出生,讲师,中共党员。2013年毕业于燕山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获工学硕士。研究方向:数据挖掘,聚类分析,主讲课程:信息技术基础、计算机网络技术。





1615535788827931.jpg


    刘阳,1993年生,中共党员,工学硕士,河北师范大学毕业,研究生期间研究方向为自然语言处理。先后参与省级项目“基于深度学习的企业征信数据分析系统研发”、项目“全球质量监控数据质量治理”。现任职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基础教师一职。




1615535844267743.jpg


    王会会,女,1995年3月出生,本硕连续6年学习计算机专业,2019年6月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现任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计算机教师一职。






小小小像素.jpg



     杜超,男,满族,1989年12月生,河北承德人,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本科学历。现任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思政部教师,主讲课程:《信息技术基础》









1615535971127021.png


    李岩,男,讲师,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英语教学,主讲大学英语课程,发表论文1篇,参与或主持校市级科研课题4项。2018年获评校“先进个人”称号;2020年获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2020年教学质量年度考核为优。




1615536080567589.png


    关贞兰,女,硕士,讲师,现主要担任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公共英语课,英语专接本课和扩招人员提升课。研究方向:英语教学,英美文学。近三年主持校级课题1项,参与市级课题1项,参与校级课题2项。参加2020年河北省教学能力大赛,获得二等奖。




1615536187140873.png


蔡春怡,女,1990年出生,硕士,讲师,现任教于文化基础部英语组。所承担主要课程:《公共外语》、专接本英语、扩招人员提升课程等。主要研究方向:英语教育教学、教师专业发展等。近两年主持院级科研课题1项,参研省市院级课题多项,公开发表期刊论文5篇。2020年获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



1615536291971141.png

张兰,女,满族,1992年10月生,河北承德人。2017年毕业于河北工业大学英语笔译专业,翻译硕士。现就职于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文化基础部(思政部)英语组。所承担主要课程:公共外语(英语)、扩招人员提升课程。

人事部英语笔译三级,现发表相关学术论文两篇。



1615536372247733.png


李蕊,女,1993年出生,硕士。2019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翻译(英语笔译)专业,现就职于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思政部(文化基础部)英语教研室。

承担课程:公共外语(英语)、机械制造专业英语、专接本英语。参与课题两项。




1615536436124895.png


    韩阳,女,1994年出生,2017年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外语系,研究生方向为英语笔译,目前就职于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文化基础部(思政部)英语组,主要授课包括多系部公共外语课程及专接本英语课程。





1615536519882366.jpg


张丽,女,1992年出生,硕士。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翻译(英语口译)专业,现就职于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文化基础部(思政部)英语教研室,所担任主要课程:大学公共外语课程、扩招人员提升课程等。





1615536602132787.png


王爽,女,1991年出生,硕士。2016年硕士毕业于华北理工大学翻译(英语笔译)专业,现就职于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文化基础部(思政部)英语教研室。所承担主要课程: 公共外语(英语)、专接本英语、扩招人员提升课程等。




1615536666832621.png


    石宠,男,1993年出生,硕士。硕士研究生毕业于翻译(英语口译)专业,现就职于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文化基础部(思政部)英语教研室,所担任主要课程:大学公共外语课程、专接本英语课程、大学英语四六级课程等。








Copyright © 2019-2022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