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文化基础部!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英语协会简介

一、协会简介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英语协会(简称“英协”)成立于2020年10月,目的是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英语学习交流的平台,并努力成长为具有高规格和高品质的学习型社团。

二、协会精品活动

1.专接本培训

邀请校内外专业教师开展讲座,为专接本考试英语科目解疑答惑;组织专接本模拟考试,为将要参加河北省专接本考试的学生提供一场全真的模拟考试场景,模拟考试的时间为每年专接本考试前一周的周六。

2.英语广播站

每周三、周五午间广播时间,英协成员用声音传播精选英语美文,陶冶学生情操,增加英语学习兴趣。

3.英语风采大赛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一个尽情展现自己英语风采的平台,英语协会特设系列主题大赛,包括:英语演讲比赛、英语配音比赛等。参赛范围面向全校,并邀请英语教研组教师担任评委。

4.丰富多样的英语角

每周三下午开展英语口语训练活动,旨在增强会员的语言表达能力,促进英语交流沟通。


Copyright © 2019-2022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