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文化基础部!返回主站

思政体艺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思政体艺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党日活动学习通讯稿

2022年五四青年节到来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总书记25日上午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先后走进思政课智慧教室、博物馆、图书馆,了解学校促进思政课教育改革创新、学校历史沿革、教学科研成果、加强文献古籍保护利用和促进理论研究成果转化应用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515日,思政体艺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认真学习上级党委的文件精神,并采用观看视频、宣讲文字材料等方式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热烈讨论并积极发言表态,会后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

支部纪律委员叶建军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并做表态发言,他强调“全体教师特别是思政教师,要认真学习研读讲话精神,高度重视思政课的阵地前沿作用,讲好思政课,讲好中国故事”;非思政教师,党员代表张飞飞老师表示,作为一名非思政教师,学习后深受鼓舞,一定努力改进,做好课程思政。

image.png

 


Copyright © 2019-2023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