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文化基础部!返回主站

“互助送温暖,关怀暖师生”

“互助送温暖,关怀暖师生”

----思政体艺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新冠疫情形势严峻,为保证学院学生正常授课,规范学生生活。自3月13日以来,思政体艺党支部全体教职员工服从学校安排,克服自身困难,舍小家,顾大家,践行社会主义新时代下党员使命。

为确保长期闭环管理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切实做到“以人为本”,解决教职工急需解决的心理、生活等问题与实际困难,兼顾教师教学时间与休息时间,思政体艺党支部于4月20日下午,以“温馨茶话会”形式,开展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在校教师积极参与其中。

image.png

       党支部书记敖海军致辞开启本次茶话会,对大家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的奉献精神予以认可。敖书记表示,学校和部门感谢大家的敬业与付出,希望大家以此次茶话会为机会,及时反馈自身困难,部门也会尽最大能力解决大家的困难,我们一同努力,共克时艰。

随后,茶话会正式开始。分“聊一聊我的日常”、“说一说我的困难”两个板块开展。王鑫磊等部分教师的诗朗诵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茶话会以轻松愉快的形式,对闭环期间教师们目前阶段所做工作有了基本了解,也对此期间广大教职工的所求所难有了一定把握,为下一步部门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帮助。

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同志的关心、人间的真情。


Copyright © 2019-2023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