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文化基础部!返回主站

思政部业务学习制度

思政部业务学习制度

一、教师应参加部门定期进行的业务学习、学校集中专题培训、每逄星期三下午为业务学习时间。由教研组制定全学期的教研和业务学习计划,确定每次学习的次要内容。
    二、学校安排的外出听课、培训、校内辅导学习,必须按规定时间参加学习和听课、评课及其他活动,无特殊状况不得销假、早退、迟到,因病、因事不能参加学习的要提早履行销假手续,向教学主任销假,记载出勤状况。
    三、教研组业务学习时间,由各组、各室担任人招集,组织教师互相交流教学经验或进行集体备课等活动。

四、凡参加学习人员必须思维集中,踊跃发言,认真做笔记,不得看与本次学习有关的其他书报或做其他事情。
五、坚持教学与科研相结合,以教学为中心,以教科研促教学,始 终进步教学品质与程度。

六、教师间相互学习,共同促进,有不懂的成绩,相互请教。



Copyright © 2019-2023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