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文化基础部!返回主站

思政体艺党支部廉政风险防范措施

思政体艺党支部廉政风险防范措施

(1)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增强责任感、自信心和意志力。

(2)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沟通思想,总结反思,防微杜渐,净化心灵。

(3)带头执行党纪政纪条规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改进工作作风,发扬优良传统,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4)争做学习型干部,学以致用,工作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5)要深入基层了解情况,虚心听取群众意见。

(6)严格要求自己,正确对待名利得失,积极上进,勇于进取。

(7)慎交友、慎言行、慎独处,抵制不良思想、不良习惯、不良行为的侵蚀。

(8)自警、自省、自励,常怀律己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接受监督。

(9)完善工作制度,规范工作规则,推行政务公开,强化民主监督,保证决策的科学性和实效性;定期梳理、补充、完善各项规章制度。

(10)坚决执行单位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工作程序办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加强对制度执行的检查、监督,将执行制度的情况纳入绩效考核中。

(11)公开民政局“三重一大”事项内容,设立举报电话和信箱,自觉接收群众监督,定期向县纪检委汇报重点工作。

(12)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采取有效措施,落实“一岗双责”。

(13)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执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

(14)严格按审批程序办事,自觉接受邀请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

(15)在人事管理、坚持公开、公正原则,争取做到不出现决策失误等问题。


Copyright © 2019-2023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