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文化基础部!返回主站

文化基础部成功举办第一届“中升杯”学科竞赛

文化基础部成功举办第一届“中升杯”学科竞赛

为积极响应学院举办科技技能节活动,促进校园文化多元化,为同学们提供多个发掘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在教务处的安排部署下,基础部特举办数学、英语、政治三个学科的知识竞赛。在前期的大力宣传和发动下,两校区共有323人次报名参加比赛。经过精心准备,比赛时间定于5月14日(周六)晚自习和5月15日下午14时,共设8个考场,在老师和全体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圆满结束。

image.png

在教务处和基础部的沟通协商下,本次活动获得专升本辅导企业——中升教育集团的大力支持,为激励学生积极参赛,中升教育为获奖学生提供优厚的奖学金及奖品。奖项设置为:一等奖300元(3人),二等奖200元(6人),三等奖100元(13人),优秀奖学习礼包(34人)。

 

image.png


Copyright © 2019-2023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