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文化基础部!返回主站

喜报:我校学生在河北省2021年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教社杯”英语口语赛项中喜获佳绩

喜报:我校学生在河北省2021年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教社杯”英语口语赛项中喜获佳绩

 

2021年6月5日至6日,河北省2021年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教社杯”英语口语比赛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举行,我院思政部(文化基础部)英语组教师李岩带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2020级学生王培培参与比赛并获得一等奖,取得我院省级学生技能竞赛历史最好成绩。

本赛项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总工会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承办,是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仅有的语言类赛项,来自省内34所高职院校的34名选手参赛,竞争非常激烈。

本届大赛由中国故事、情景交流、职场描述和职场辩论四个环节组成,对学生口语交际与英语思辨能力要求较高。同时,区别于往届,本届比赛每所高校仅可上报一名参赛选手且取消专业组、非专业组,即所有专业同台竞技,比赛难度大幅增加。由于我院首次参加本赛事,面对备战时间紧、任务重的艰巨挑战,指导教师李岩积极应对、争分夺秒、精心备战,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在英语口语交际方面的风采,贯彻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宗旨,提升了学院在同类院校中的影响力。

1669278052628.png


Copyright © 2019-2023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