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文化基础部!返回主站

领会学习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 ---- 文化体艺党支部 12月党日活动

领会学习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

---- 文化体艺党支部 12月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文化体艺党支部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讲党课

12月9日,支部书记叶建军同志带领支部教师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精神内涵。叶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二十大主题,全体同志齐读会议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随后,叶书记从报告的五大部分入手,以共产党奋斗历史为主线,为广大党员教师具体分析报告内容,并强调,各位党员教师要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落实、凝心聚力、深化认同,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党课后,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敖海军书记,为大家详细讲解“马克思主义”。会后,文化体艺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教师一道,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取得良好效果。

支部党员竞赛热

《中国共产党章程》 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党的纲领、开展正规活动、规定党内事务所规定的根本法规,是党赖以建立和活动的法规体系的基础,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具有最高党法、根本大法的效力。2022年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文化体艺党支部为学习新党章、践行新思想,组织教师观看讲座,深入学习新党章,并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教师广泛参与。


1676687707136832.png

1676687707136832.png


2022.12



Copyright © 2019-2023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