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文化基础部!返回主站

文化体艺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化体艺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文化体艺党支部在普遍学习、交流,仔细检视问题的基础上,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叶建军主持会议。

文化体艺党支部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各各支委提前谋划,充分准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叶建军代表班子汇报党支部年度工作情况,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两位支委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查摆不足、深挖根源,吐露心声、碰撞思想,接受了严格的思想教育和党性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随后,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共26名党员参与评选(6名预备党员),其中叶建军等10名党员被评为优秀。

组织生活会后,党支部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党员做出整改承诺。

叶建军要求,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积极探索科学有效的制度机制并长期坚持;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组织生活会的成果。


             1678242716132451.png1678242848293907.png                                                                                                                                                                                     2023.2.24




Copyright © 2019-2023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