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体育艺术部!返回主站

教师活动

"拓展素质 实践真知“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08:54:00 作者: 浏览:

       2020年7月3日在学院的教育关怀下,由学院教务处牵头联合体育艺术部共同组织了2020年新教师“拓展素质 实践真知”主题素质拓展活动,体育艺术部精心的策划及九名专任教师共同组成的团队,共设总教官1名、执行教官4名、分队教官4名。


      在执行主教官的安排下学生共分为4组每组18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取队名、定口号、定队歌、定造型、设计队旗等。队员们各司其职竭尽全力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并设想出各具特色队名队口号造型灯并用独特的表演方式进行表演。


      集体的合作性和集体中每一名成员在竭尽全力的为集体争取荣誉中的个性都彰显的淋漓尽致。接下来进行的是“同舟共济”、“群龙取水”、“盲人作画”、“疯狂塔罗牌”、“深海浮冰”、“沙场点兵”等活动。


       在这次拓展中,大家充分的了解到了自身与同伴的力量,自身的局限以及潜力,深深地体会到了团队精神。团队精神是大局意识、协作精神和服务精神的集中体现,只有团队成员的向心力、凝聚力才能使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达到统一,进而保证组织的高效率运转。活动后每个人都谈了自己的新的感受,大家都认识到群体的作用,增进了对集体的参与意识和责任心。收获了超出了以往阅读书籍获取的间接经验和总结,增强了自身信心,克服了心里懒惰,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大家会调试适身心状态,乐观面对今后工作与生活的挑战。发挥团队合作精神,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注入新鲜的血液,为学院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将学院建设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