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体育艺术部!返回主站

通知公告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首届“体育健康节” “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最美笑脸”征集活动的方案

发布日期:2020-09-24 10:04:26 作者: 浏览: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首届“体育健康节”为了树立“健康运动、健全人格”的思想,增强师生终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培养学生合作、自信、勇敢、公平竞争及团队精神等良好品质,促进学生在身体、心理及适应能力等方面的和谐发展,创设了丰富的活动。

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最美笑脸”征集活动是“体育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世界精神卫生日”是由世界精神病学协会(World Psychiatric AssociationWPA1992年发起,每年1010日组织的全球性宣传活动。“最美笑脸”征集活动希望促进大家关注心理健康,主动维护精神卫生,用微笑面对生活、工作和学习。 

活动内容:

1.面向全院师生征集“笑脸”的活动。要求:

“笑脸”以照片形式呈现;

画面内容以面部表情为主

同一画面“笑脸”不限个数;

自然的就是最美的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020日,为期一个月。

活动结果活动结束后我们将评选出相对更美的“笑容”,送出我们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你的“笑脸”更有机会登上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装饰墙。

2.展现你的自信,绽放你的笑容,应职院有你,我们共创美好明天。

 

投稿方式:欢迎把你的“笑脸”发送到邮箱:354073078@qq.com邮件主题为:姓名+院系+联系方式。如果你有什么心灵寄语,可以写在邮件的内容里,也可以附件给我们。

 

联系人:刘凯明         联系电话17772553715

 

 

活动承办单位:体育艺术部

 

心理健康素养十条

blob.pngblob.pngblob.pngblob.png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