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体育艺术部!返回主站

通知公告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6 09:10:21 作者: 浏览: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工作,学工处(团委)与体育艺术部计划对我院2020级新生开展心理健康普查工作,请各院系学生管理部门负责安排本院系学生在规定时间和指定地点按照测评要求集中进行心理测评工作。

测评具体安排如下:

一、测评对象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0级新生。

二、测评时间与地点(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1.时间:2020年11月6日至2020年11月7日,晚上7:00至8:00。

2.地点:各系晚自习教室。

三、测评方式
  采用2020年秋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问卷。

四、测评操作步骤(具体步骤见附件2)

第一步 学生用手机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  

第二步 进入公众号后,点击界面上的“参加测评”模块。

第三步 输入“学校代码(14632)”“学号”“姓名”并“获取密码”,然后点击“进入测评”。

第四步 完善和确认个人信息,信息无误后,进入测评中心。

第五步 选择“2020秋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根据测评要求认真阅读题目,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选择,认真阅读并完成所有题目,提交即可完成测试。 

 

技术问题联系人:刘凯明,刘莹 17772553715。

        

附件:1. 《2020级新生心理测评时间与地点具体安排》

2. 《学生测评操作流程》

 

学工处(团委)

体育艺术部

2020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