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体育艺术部!返回主站

教师活动

寒假首日培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7 09:19:00 作者: 浏览:

      1月6日,按照学院的安排部署,体育艺术部(三育部)在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举行了寒假首日学习培训活动。

1615355371689240.jpg

      首日的学习培训内容为“外出学习和网络学习心得交流会”。上午,首先由体育教研组张承轩老师就“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解析研修”进行了分享,之后大家结合分享内容进行了讨论,李健老师等提出了新的想法,突出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创新举措和成效。接下来心理教研组刘凯明老师分享了北京师范大学“辅导员突发事件处置”的具体办法,同时刘老师根据大家在教学实际中产生的各类学生心理状态,给予充分解答及具体处理办法。

1615355014821433.jpg

       下午,体育教研组张承轩老师分享了“职业院校思政课能力提升培训”的内容,全体教师就课程思政如何融入课堂问题作了深刻讨论,必须结合我校学生特点分类推进,做到有的放矢、因课施策。

1615355046116280.jpg

      体育艺术部负责人叶建军对接下来的培训学习提出了要求,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利用校本资源、地方资源,要学习交流与研讨相结合,注意积累不断创新,学出效果,通过学习使大家的各项能力都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