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体育艺术部!返回主站

教师活动

教师培训:一专多能强素质

发布日期:2021-01-08 09:22:00 作者: 浏览:

       1月7日,按照学院的安排部署,体育艺术部(三育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寒假第二日学习培训活动。

       学习培训内容为“提升教学能力,一专多能教师培训”。上午,由体育教研组郭树茂老师就“乒乓球的基本技能”进行了分享,并组织大家两两结队进行巩固练习,在实际练习中根据具体动作给予方法指导。练习之余,周子淇老师等就实际教学过程中课程场地的合理安排提出了新的想法,做到科学合理、有效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1615354757328762.jpg

       下午,体育艺术部教学秘书支海滨老师就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重要指示,依照国家和地方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遏制疫情传播,科学理性应对疫情,坚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扎堆。

1615354787867090.jpg

       随后,体育教研组李鹏飞老师分享了“羽毛球基础教学方法”,在选择教学方法时,要在时间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最大限度的运用和发挥教学条件的功能与作用,以学生的直接感知为主,理论与技能并重。

16153548606682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