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体育艺术部!返回主站

教师活动

体育艺术部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参观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00:14:47 作者: 浏览:

2021年1月8日上午,体育艺术部(三育部)在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开展了心理体验活动。

在心理教研组教师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的功能分区:预约接待与图书阅览区、个体心理咨询室、沙盘体验室、团体辅导区、情绪宣泄室、音乐放松室兼测评区。大家在认真倾听了各功能分区使用规则后,纷纷体验了音乐放松椅、宣泄器材、心理自助系统等项目,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了解了自身的心理健康水平,丰富了心理健康知识。


image.png


image.png


心理教研组薛雪老师带大家体验了沙盘游戏,共做了4次个体沙盘、1次团体沙盘。在自由和受保护的空间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探索“心灵花园”,与潜意识对话,促进个人心理成长和团队精神升华,提升团队凝聚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