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体育艺术部!返回主站

学生活动

今日份的小确幸,请查收 ——5·25“记录身边的‘小确幸’”作品展示

发布日期:2021-03-09 00:34:10 作者: 浏览:

值此“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之际,希望大家能够调整好心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好。那么可爱的你也一定发现了那些不同寻常的“微幸福”和“小确幸”,我们想通过这种分享幸福片段的形式,让同学们发现更多、分享更多属于你、属于我、属于我们大家的“小确幸”。

 

小贴士:

小确幸,网络用语,该词来源于村上春树的随笔集《兰格汉斯岛的午后》,由翻译家林少华直译而进入的现代汉语。意思是心中隐约期待的小事刚刚好发生在自己身上的那种微小而确实的幸福与满足。

                             

优秀作品展示:

image.png


1615221373869887.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虽然过去了,但是希望我们能把“我爱我”落实到每一天,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同时,善于发现生活的美好,拥有感知幸福的能力,让“小确幸”点亮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