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返回主站

校园数字化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报告厅使用与维护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22-06-15 08:27:00 作者: 浏览: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报告厅使用与维护管理办法

 

为了更好地发挥报告厅的作用,特制订报告厅日常使用与维护管理办法如下:

第一条 学院报告厅用于讲座、会议等大型活动,设专职报告厅管理人员,专职管理人员按操作规范管理使用报告厅。除专职管理人员外,任何人不允许私自拆换设备和线路,凡因操作不当或违规操作造成的设备损坏,除照价赔偿外,视情节轻重给予处罚。禁止学生操作报告厅的设备和仪器。

第二条 使用人员履行申报审批手续,教职工在办公平台上提出申请,经党政办同意后,按照报告厅专职管理人员的安排进行使用,并填写好使用记录表。在使用设备过程中,如发现机器有故障应立即报告管理人员。正式活动开始前,至少4个小时前提供会标屏内容和PPT等会议相关文件,提前1小时进场调试设备、进行彩排,按照谁预约谁负责的要求,直至活动结束搞好卫生。

第三条 预约报告厅人员做好维持现场秩序工作,按预约时间全程在会场,组织参加活动人员有序入场、退场,使用中组织好活动的服务工作、维持参加活动人员秩序、保持会场卫生,使用人员在使用前后派人做好报告厅卫生。

第四条 在报告厅禁止吃东西,吸烟,吐痰,破坏公物等行为,凡不遵守管理制度者,禁止使用报告厅并给予相应处罚。

第五条 使用人员布置会场时,必须经专职管理人员同意,在指定场所悬挂和粘贴。禁止使用双面胶、透明胶等物品,需粘贴装饰品请使用静电胶带,使用后做好清理工作。未经管理员同意,严禁挪动桌椅。

第六条 报告厅专职管理人员每次活动后检查设备情况,做好日常使用记录,出现问题及时修理。

    第七条 本办法由网络信息中心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