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系!返回主站

新闻动态

想跳就跳•花样跳绳

发布日期:2021-05-24 22:23:00 作者: 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展现各班良好的精神风貌.我系体育部在学管主任李占超老师的指导下特举办此次跳绳比赛。本次跳绳比赛于2021年5月8日上午9点30分在室外篮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每班各派出10名代表参赛,比赛时篮球场上一片欢腾景象,只见一根根彩绳飞舞,一个个选手龙腾虎跃,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在绳子的舞动下闪烁着光芒。经过第一轮的角逐,每班产生一位成绩最好的同学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同学斗志昂扬,全力以赴。 

微信图片_20210523191847.png

裁判员口令响起,同学们即刻进入状态,动作熟练地挥动着手中的小绳,他们争分夺秒,快速跳跃,拼尽全力为班级争得荣誉。

获奖名单

微信图片_20210523191838.png

本次比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在比赛中同学们不仅锻炼了体魄和意志品质,班级的凝聚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培养了学生们的荣誉意识,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52319190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