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系!返回主站

新闻动态

碰乒乓激情•扬国球之威

发布日期:2021-05-29 21:57:00 作者: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关系,丰富员工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2021年5月16、17日,华夏“建龙杯”乒乓球联赛在承德应用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承德应职院)体育馆举行。来自各子公司和承德应职院等11个代表队共计46名选手参赛。

承德应职院院长王兴华、华夏建龙副总经理金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529174455.png

王兴华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华夏建龙是一家国内知名的矿山企业,去年与学院智能制造系以冠名班形式建立了密切的校企合作关系,一年来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和提升,同学们对企业的了解也在不断加深。 

今天我们共同举办“建龙杯”乒乓球联赛,将会进一步深化合作平台,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能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529174504.png

金伟副总经理金在讲话中指出,“建龙杯”乒乓球联赛是华夏建龙与承德应职院共同举办的同台竞技、交流情感、增进友谊的体育活动。 

去年9月份双方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和冠名班开班仪式,12月份举行了冠名班开课仪式,到今天共同举办乒乓球联赛,并以冠名班学生编入公司员工队伍参赛的形式,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了校企合作的平台。 

同时为学生们提供了解企业的窗口,使双方能相互沟通、增进了解、增强友谊。希望大家在比赛中秉承“健康、积极、拼搏、向上”的宗旨,赛出友谊,赛出风尚。

微信图片_20210529174511.png


微信图片_20210529174514.png

根据赛制安排,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团体赛三个项目。比赛中,各参赛选手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敢拼敢打,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尤其是男子组夺冠赛更是扣人心弦、高潮迭起,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兴奋的“好球”声不断。经过一天半的角逐,最终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分别由矾山磷矿陈常鹏、人事行政部廖宇、矾山磷矿魏福强获得。

团体赛冠、亚、季军分别是矾山磷矿代表队、丰宁鑫源代表队、北京总部代表队获得。 

在闭幕式上,承德应职院副院长候鸿昌、华夏建龙副总经理金伟、滦平建龙副总经理米树波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滦平建龙在此次“建龙杯”乒乓球联赛中获得了最佳组织奖。金总代表公司还向学院颁发了代表双方友谊的“建龙杯”乒乓球联赛留念牌。 

最后,候鸿昌副院长进行闭幕讲话并宣布了华夏建龙和承德应职院“建龙杯”乒乓球联赛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