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系!返回主站

新闻动态

智能制造系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教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20:57:00 作者: 浏览:

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党的百年历史,就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史,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智能制造系广大教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去,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难题,切实做到“学史力行,知行合一”。2021年6月1日下午,智能制造系全体教师党员与水泉沟村委会合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1_副本.jpg


村委会活动广场是居民日常娱乐、纳凉的必备之地,卫生情况直接影响了居民的生活质量。针对具体情况,党员志愿者们自备扫帚、铁铲、簸箕在村委会活动广场进行了卫生清洁工作,认真清扫了垃圾、擦拭了广场公示牌,整齐摆放广场内乱放的非机动车辆并对过往居民进行卫生知识宣教,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讲文明、树新风。经过大家共同清扫,活动广场环境洁净整齐,赢得了附近居民的连连称赞。

图2_副本.jpg

图3_副本.jpg

图4_副本.jpg

图5_副本.jpg

图6_副本.jpg

志愿者们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到群众家中去,对家用电器、线路进行维修。同时对群众进行“家庭安全用电常识”等知识科普,提高群众日常生活中的用电安全意识。志愿者们细致耐心的讲解,解答了群众日常生活中很多对于家庭安全用电方面的疑惑,赢得了阵阵掌声。

图7_副本.jpg

图8_副本.jpg

图9_副本.jpg


志愿者们忙碌着,一个下午很快过去了,虽然大家很累,但是能为群众排忧解难都感到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