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系!返回主站

新闻动态

开展“宿舍安全无小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19:07:00 作者: 浏览: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学校一直把学生安全当做头等大事。学期伊始,智能制造系辅导员老师、班干部在宿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起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安全排查。

活动中,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干部对宿舍逐一排查。检查每一个宿舍是否存在床帘、大功率电器、劣质排插、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等安全隐患,牢筑校园安全防线。通过排查发现各宿舍安全与卫生状况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水用电合理安全。

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宿舍就像学生们的家一样,创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小窝”,是我们来到学校的首要任务,需要全体同学主动、自觉地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学习和了解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时刻注意,将宿舍的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体现了辅导员老师对学生宿舍安全文明问题的高度重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意识到了自身问题,同时更加觉得干净舒适、安全的宿舍环境才是他们所向往的,并坚定自己在今后的生活中,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安全意识,争做一名优秀的应职院学子。

1_副本.jpg



         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