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系!返回主站

新闻动态

智能师生备战-“振兴杯”

发布日期:2021-10-20 19:31:56 作者: 浏览:

当2021年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暨河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的举办通知下发后。系部领导高度重视,本系教师快速响应,经过周密研讨大赛文件,针对车工、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和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云计算平台与运维)赛项完成了学生组队工作。

道路千里,跬步伊始。智能师生,紧张的备赛渐渐拉开帷幕。在与设备的交流中,感受大赛魅力;在师生面红耳赤的讨论中,完善工艺与设计;在实际操作中,不断增进技能。

9_副本.jpg 


8_副本.jpg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智能系老师不舍昼夜,与同学们共战训练场一线。智能学子们,奋发向上,以必胜的决心去完成每一个大赛步骤。大赛项目的每一步操作,成为了每名参赛师生的全部话题。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理想催人奋进,拼搏书写青春。智能师生们,在备赛的日子里,怀揣着奋战“振兴杯”的理想,以严谨的态度、踏实的操作、不舍分秒的训练速度,在实训室里,埋头苦练,用行动诠释着智能学子们的别样光彩,诠释着智能系美好的未来。


12_副本.jpg


  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