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系!返回主站

新闻动态

弘扬中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2-02-09 15:23:00 作者: 浏览: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更好地鼓舞激励青年大学生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学院开展了中国精神讲解大赛。

在大赛开展过程中,各院系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进行了初赛,最终共12组选手脱颖而出,参加院级决赛。经学院评委组评审,决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优秀指导教师若干。其中,智能制造系共有两组选手成功入围,张鹏、张冉、刘志斌老师带领的张天祺、付湘雯、史昌宇团队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详细名单如下:

表格.png

优秀指导教师(排名不分先后):

高俊凯、李玲玲、刘莉莉、刘晓杰、刘智斌、宋茜、孙汉中、王栋乐、王鑫磊、王子月、张鹏、张冉、赵禹鑫、赵镇、郑天新

通过此次讲解大赛,同学们对中国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入,在中国精神的鼓舞下,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同学们自当带着坚如磐石的信念、十分饱满的热情,踏着不知疲倦的步伐,奋力拼搏,以青春的名义,不负新时代,在振兴中华的历史洪流中谱写青春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