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系!返回主站

新闻动态

匠心筑梦,躬身圆梦

发布日期:2022-03-23 15:46:00 作者: 浏览:

为了高质量提升系部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学生的技能水平。智能制造系师生在学校封管期间,夙兴夜寐,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结合系部岗课赛证融通的培养目标,开展了“五赛两培双岗双能”铸匠心活动。

6E3D539CBDFE8E0F23AEFE08845A9954_副本.png

系赛、校赛、市赛、省赛、国赛五赛并举,搭建专业项目式技能提升平台,对接世赛标准,打造梯队式持续发力模式,实现技能练习不断档,项目考核评价内容相统一。

省赛-现代电气安装与调试大赛_副本.jpg

智能制造系开展中望3D的1+X证书、特种工证书线下集中对学生进行技能培训,为学生的双证双能保驾护航;没有培训任务的教师,通过亚龙智能机电一体化培训、中山一职的工作过程系统化课程的活页教材教学实施线上培训,不断充电。同时教师主动对接校中厂项目,与企业员工交流经验,秉承着“为有源头活水来”的准则,不断更新知识系统,实现教学、技术操作的双岗双能,为做一个真正的“大先生”努力奋斗。

中望3D-1+x证书培训_副本.jpg


省赛-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大赛_副本.jpg

匠心筑梦,躬身圆梦。正是有这样拼搏进取的师生,才更加坚信智能制造系的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