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系!返回主站

新闻动态

心向往之,行必将至

发布日期:2022-04-14 16:38:25 作者: 浏览:

王嘉蕊,女,共青团员,在智能制造系智能焊接技术2001班担任学习委员一职,同时在智能制造系团总支青春思政社团担任社长。


1.jpg


曾获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河北省赛区二等奖。在2020-2021学年中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获一等奖学金,积极参加学校组织活动在“做时代新人 传承红色基因”讲故事大赛中获系部二等奖,院级优秀奖,在系“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演讲比赛中荣获优秀奖;2020-2021年度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燕赵青年说”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累计获得省级荣誉1项,社会实践活动3项,校级荣誉4项,系部荣誉3项。


2拼图.jpg


积极上进 不断进取


自入学以来,王嘉蕊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较强的政治责任、政治担当。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参与率达到100%,并坚持学习“学习强国”。


3.jpg


严于律己 履职尽责


入校以来,担任学习委员、曾担任智能制造系团委会组织部部员、在团总支的组织中曾完成了多次活动。 在工作中,她本着为大家服务工作态度,履职尽责,热心为同学服务,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好评,同时自己的工作能力也得到了提高。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作为学委,履职尽责,认真仔细,带领班集体努力学习全班挂科率为0% 。工作期间,被系部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2.jpg


5.jpg


4.jpg


刻苦钻研 学有所长


她始终牢记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从进校以来学习一直未松懈,有科学的生涯规划,有明确的学习目标,上课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下开阔自己的视野,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在火热实践中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是青年成长成才的必修课。作为一名智能焊接技术专业的大学生,她积极参与系部科技技能节大赛,以此来提升她的专业水平。她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系部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5.jpg


行如微尘 爱暖世界


在抗击疫情期间,她积极响应党组织、学院号召,主动请缨,反哺母校的精心培养,递交志愿者申请书,成为一名中共石家庄市鹿泉区镇政府大学生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昼夜值班,组织动员社区群众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对于不方便出门的老人孕妇小孩她会到家里进行核酸采集,认真登记被检测人员的信息。


1649927702103779.jpg

拼图2.jpg


防护服的密闭性使人的听力严重下降,还要时不时站起来听居民说话,有年纪大的老爷爷老奶奶听力不好,她会耐心的询问,怕对日后寻踪治疗造成麻烦,累计志愿服务达380余个小时,被评为“优秀抗疫志愿者”,并收到表扬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7.jpg


心向往之 行必将至


她说:“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她会再接再厉!青春恰逢其时。作为青年学子,要把“小我”融入“大我”,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不断地丰富自己、精进自己,继续秉承“精道艺,重知行,厚德励能,成才报国”的校训精神。 

为青春涂上亮丽的底色,不负韶华,不负梦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和力量!”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