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系!返回主站

校企合作

智能制造系召开校企合作冠名班开班仪式暨 华夏建龙奖学金、奖教金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3-05-11 04:46:00 作者: 浏览:

IMG_5929_副本.jpg


图一 开班仪式暨华夏建龙奖学金、奖教金颁奖典礼


5月10日上午,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华夏建龙集团校企合作冠名班开班仪式暨华夏建龙奖学金、奖教金颁奖典礼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举行,仪式由智能制造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志钢主持,在冠名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侯鸿昌致辞,华夏建龙集团总部常务副总经理金伟做了讲话,人事部经理龚春华宣读了表彰决定,分别向学生和老师颁发了奖学金、奖教金,智能制造系主任齐付普、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任伟刚和华夏建龙部分承德分公司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冠名班全体学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典礼。


 IMG_5954_副本.jpg


图二 院长侯鸿昌发表讲话


侯鸿昌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华夏建龙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企业冠名班开班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校企双方合作以来取得的成效,对企业为冠名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冠名班的同学提出要在学习中做表率,要按照企业员工和应职院学生的“双重身份”在职业知识、职业技能、职业道德、职业规范和职业创新中做表率,要以感恩之心努力学有所成,尽早成为华夏建龙优秀员工中的表率。


 93e415dbf9eafdc5374d08625c3fd3f_副本.jpg


图三 华夏建龙集团常务副总金伟发表讲话


金伟首先就校企合作以来,学院在人才、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其次向冠名班的学员介绍了企业规模、发展理念、产业架构以及发展目标,激励学员珍惜当下、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最后对学员寄予厚望,望学员们向优秀学长一样早日成为公司栋梁,为公司发展、为国家制造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IMG_6043_副本.jpg

 

图四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华夏建龙签约仪式

 

IMG_6069_副本.jpg


图五 举行冠名班物资授牌仪式


 6.jpg


图六 华夏建龙人事部经理龚春华宣读《表彰决定》

 

IMG_6108_副本.jpg

7.jpg


图七 获奖教师合照


 IMG_6103_副本.jpg


图八 智能制造系主任齐付普为优秀学生颁奖


IMG_6083_副本.jpg


图九 智能制造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志钢为优秀学生颁奖

 

IMG_6159_副本.jpg


图十 华夏建龙集团常务副总金伟为优秀管理者颁奖

 

教师代表王晨鑫、学生代表曹毓航先后代表获奖师生发言,充分表达了校企合作以来对自身成长的影响变化,企业的奖励既是对之前工作和学习的肯定,更是今后工作和学习的动力,再创佳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企业的激励。

 

IMG_6167_副本.jpg


图十一 教师代表王晨鑫发表讲话


 IMG_6165_副本.jpg


图十二 学生代表曹毓航发表讲话


IMG_6191_副本.jpg


图十三 企业领导和学院领导与冠名班师生集体合影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始终秉承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在不断深化校企一体化办学进程中,励精图治、奋勇拼搏、开拓创新,不断拓宽校企合作空间和育人模式,产教融合、工学结合得到深化,育人质量有效提升,校企互利共赢的成效已经显现。

 

 

文字:刘志钢 付青松

图片:华夏建龙—李郡

编辑:付青松

审核:刘志钢 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