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系!返回主站

新闻动态

提升遵纪守法意识,弘扬清风正气

发布日期:2023-04-01 06:42:00 作者: 浏览:

为提升全系学生遵纪守法意识、安全防护能力和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良好素质,按照学院工作安排和系部工作计划,智能制造系于2023年3月27日至29日,分批次召开系部全体学生大会。


 1_副本.jpg

图一普法讲座现场


 2_副本.jpg

图二 学生参加讲座


承德高新区公安分局桃李派出所的优秀警官皮春旭同志结合自身多年从警工作经历,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金融安全、外出交通安全等各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普法教育和安全教育,切实提高了同学们对守法的重视程度,为预防违法犯罪、规避危险侵害、明确正确方向起到积极作用。

 

3_副本.jpg

图三 皮警官讲授普法知识


在为期三天的全体学生大会上,智能制造系主任齐付普、党总支副书记刘志钢发起向优秀榜样学习的号召,教学主任纪洪奎、学管主任李占超通报了典型案例对学生们进行警示教育。


系领导班子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新学期工作动员讲话,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思想,二是要学会本领,三是要爱好高雅,四是要规划人生。

 

5_副本.jpg

图四 系主任发表讲话

 

6_副本.jpg

图五 党总支副书记发表讲话


本次大会旨在通过普法教育和安全教育提升全系学生的遵纪守法意识,弘扬清风正气,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新时代大学生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