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系!返回主站

新闻动态

精美板书展风貌

发布日期:2023-04-20 04:19:00 作者: 浏览:

为提高教师专业素养,促进教师规范教学,提升教学能力,智能制造系于4月20日根据学校教务处安排举办了21-22级青年教师板书设计大赛。

本次比赛要求智能制造系21-22级青年教师全体参加,在板书设计中构思巧妙,各显神通。老师们板书书写规范、层次分明、重点突出、布局合理,突显了各学科的特色,一幅幅精美的板书体现了青年教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智能制造系通过系内初赛评选,共推荐5名教师参加学校板书设计大赛。此次比赛展示了板书设计的结构美、书写美、内容美,对促进教师成长具有积极意义。智能制造系全体教师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提高教学素养,提升教学能力,展现课堂风采,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奋发有为的动力推动智能制造系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6.png


牛家旭:单相桥式整流电路

 

图片7.png

李昊橪:液压阀


图片8.png

 

王中帅:剪力图和弯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