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前夕,我院院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七一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切实带去学院关心与问候。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院领导亲切询问老党员、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学院各项发展事业的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勉励他们退休不褪色,发扬优良传统,继续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

院长王兴华表示,老干部、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为学院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没有他们曾经的艰苦奋斗,就没有学院今天的发展成就。

王兴华要求,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老党员生活,积极做好服务保障,让他们安享晚年生活。对有特殊情况的困难的党员要及时了解情况,重点予以关心,主动帮助解决生活、就医等方面的困难,充分体现出党组织的温暖。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既体现了我院党组织对老干部、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也起到了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1604371437136075.jpg

1604371438729388.jpg




友情链接 :    共产党员网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Copyright © 2019-2022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