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月5日上午,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忘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国维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孟凡虎、副组长饶铮、成员胥俊彬到会指导。

1604373737132968.png


会上,王国维书记代表临时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并逐一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主题、坦诚相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交流充分,对每位班子成员都是一次难得的党性教育、党性锤炼。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作用目的,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

1604373808818249.png

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孟凡虎在点评讲话中对我院专题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是政治站位高;二是规定动作实;三是检视问题准;四是制定措施好。并提出了希望和意见建议:一要加强学习;二要加大问题查处和整改力度;三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四要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

1604373854129185.png

王国维代表临时党委班子表示,目前正是学院建设初期也是关键时期,一定要按照检视出的问题和大家互相批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以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同时要求学院临时党委班子一班人要提振精神,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众志成诚,以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为起点,定目标,定制度,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勇担职责使命,积极破解难题,努力把我院推进建成全国高等职业学院示范校。

 


友情链接 :    共产党员网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Copyright © 2019-2022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