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返回主站

我院召开2020年中级职称评审会

11月16日,我院2020年教师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姜文焕主持,评审会议由院纪委工作人员全程参与督导。

姜文焕处长介绍了各系列报名参评人数情况,并对2020年承德市职称政策和我院职称评审前期工作情况作了通报,评审专家根据职称评审的相关文件对报名的58名教师进行了资格审查,并对符合条件的晋升及转评人员进行评审。

图片 1.png

    评委会专家依照评审标准,通过审阅材料、量化赋分、个人述职、专家提问等环节认真进行评审。本次评审会议中共有49名人员通过了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推荐或评审。

2222.png

在评审结束时,姜文焕处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职称评审工作是人事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直接关系着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我院师资队伍的整体素质的提升。他表示,我院将进一步加大中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积极引导中青年教师提高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水平,进一步完善师资队伍结构,不断提高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友情链接 :    共产党员网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Copyright © 2019-2023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