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返回主站

我院召开2021年度中级职称评审会

10月5日,根据市职改办通知要求,我院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俐宏,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和各学科评审专家共计1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姜文焕主持。

image.png

首先,姜文焕对2021年职称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在暑期,我院已经组织完成了对4名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评审及推荐工作。他指出,此次中级职称评审报卷人数多、工作量大,要求各位专家必须秉持“科学、客观、公正”的原则,要科学掌握条件,严格遵守纪律,规范审核程序,确保本次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

会上,刘俐宏指出职称评审工作是人事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关系着广大教师的切身利益,也直接关系到学校师资队伍的整体素质,他要求组织人事处要做好服务工作,各位评审专家要严把标准,为学校进一步完善师资队伍结构,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积极作用。

最终,评审专家根据职称评审的相关文件及量化细则对报名的54名教师进行了资格审查,并对符合条件的晋升及转评人员进行评审,本次评审会议中共有48名人员通过了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晋升或转评。10月6日上午,通过评审的48名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述职。





友情链接 :    共产党员网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