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学习雷锋 重在行动│商贸管理系党总支举行“崇德向善 爱老敬老”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青春向党,志愿同行”学雷锋主题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2日下午,商贸管理系教师在党总支书记郭晓薇的带领下,来到承德高新区爱孝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崇德向善,爱老敬老”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基1.png

伴随着淅淅春雨,商贸管理系一行19位教师来到滨河社区居民服务中心暨爱孝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滨河社区书记徐志杰和爱孝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主任白俊平对前来志愿服务的教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聚集在中心的30位老年人更是热切的期盼着志愿者们的到来。商贸系教师从老人的日常生活实际需求出发,一对一、一对多的进行智能手机使用方法的讲解和操作。有的帮助老人使用腾讯会议线上开会,有的帮助老人下载使用抖音、快手、全民K歌等热门应用,有的帮助老人清理内存、面部识别、申领健康码,有的帮助老人拍摄短视频和直播,有的帮助老人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日常缴费,还有的陪同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座谈聊天。

 崇德向善,彰显大爱无边;爱老敬老,方显奉献无私。半日的志愿服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中心工作人员和社区老人都舍不得志愿者们离开。郭晓薇书记代表所有志愿者向老人们承诺,今后会持续带领我系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定期来到爱孝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社区老人家里开展志愿服务。接下来的两周,我院老年专业组也将常驻中心,继续为社区老人进行跟踪服务

基5.png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所有教师志愿者也纷纷表示要发挥我系养老专业、电商专业教师专业优势,弘扬雷锋精神,把服务他人和奉献社会相结合,在做志愿、献爱心的过程中陶冶情操、提升境界,也为全系学生践行雷锋精神做好垂范。

基6.png


友情链接 :    共产党员网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Copyright © 2019-2022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