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返回主站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关于选拔推荐2021年度河北省政府 特殊津贴专家的通知

各单位:

现将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做好本部门符合条件人员的选拔推荐工作,具体推荐要求如下:

一、推荐名额

请各部门认真审核将符合条件人选组织上报,学院将组织相关专家评委评议出1名人选推荐上报。

二、推荐材料要求

1、情况报告。各部门推荐人选要形成书面情况报告,情况报告中注明推荐人选基本情况,对照选拔条件逐条列明该人选符合条件的相应情况,个人申报材料真实性初审意见。情况报告由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2、个人申报材料。见文件中“申报所需材料”要求。

3、个人需签订本人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三、材料报送时间

情况报告、个人申报材料务于3月29日12:00前提交组织人事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dyzyzzrsc@126.com,联系人:王丹丹,联系电话:2512618。

 

附件: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

 

                                组织人事处

                             2021年3月25日

 


友情链接 :    共产党员网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Copyright © 2019-2023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