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返回主站

学前教育系‖参加“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转自:学前教育系网站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成为当代中国青年发自内心的最强音。在这青春澎湃的五月,中国共青团迎来她的百岁生日。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学前教育系于5月18日参加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1668144143233447.jpg

1668144147708819.jpg

       青年面对未知不惧怕,青春当盛放,奋斗正当时,坚定理想信念,为彰显青年力量,响应团组织的号召,高职部带来了舞蹈表演《一起向未来》。

       五星红旗迎风扬,党是心中红太阳,长夜漫漫党领航,太平盛世好榜样科技振兴国民强,如今人人有梦想。教师黄赫、孙汉中、李宏飞、张涵共同演唱了歌曲《领航》。

       新时代的大旗早已传入我们的手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将在一代青年的接力中成为现实。本次活动充分展示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力量,处于新时代下,吾辈当自强不息,踔厉前行!


友情链接 :    共产党员网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