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返回主站

提升能力素养 强化使命担当丨学院举办第一期“处长业务大讲堂”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院干部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激发干部担当干事活力,经研究,在全院中层干部中开展“处长业务大讲堂”活动。活动视频将以“云讲堂”的形式在学院组织人事处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官方抖音等媒体平台同步推送。

第一期视频共三讲,分别由学院党委委员、中专部党委书记杨立军、教务处处长齐世杰和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杨坤杰三名同志授课。

杨立军,男,1967年10月出生,高级政工师,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中专部党委书记。

杨立军书记从个人视角出发,采用校园微纪录片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生动讲述了我院中专部的开办历史、发展历程、队伍建设及发展规划,展现了“艰苦创业、勤奋进取、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的学院精神,描绘了中专部全体师生迎接职业教育改革浪潮的美好发展蓝图。

齐世杰,男,1967年6月出生,正高级讲师,教务处处长。齐世杰处长按照教学过程管理、实习实训管理、教学研究管理、教师发展管理四个方面对教务处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阐述,围绕学院发展规划确定了推进育人模式改革和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重点工作任务,讲解了我院现代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规范性、科学性和时代性特点。

杨坤杰,女,1975年7月出生,正高级讲师,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杨坤杰主任站在有效提升学院生源毕业生就业质量的角度,围绕招生和就业两大重点工作,详细介绍了学院招生制度、就业指导、业务流程、创新举措和今后重点任务等工作情况。特别是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挑战中,招生就业办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探索创新,向全院师生交出了满意答卷。

三位同志的授课内容紧贴学院工作实际,内容丰富详实,方式灵活多样。在授课过程中综合运用文字、图形图像、音频视频、动画等多媒体信息,让身边人讲身边事,理论水平上得去、抓得住,业务解读看得见、摸得着,授课效果接地气、解近渴,体现了“处长业务大讲堂”活动的集智增效和学院中层领导干部良好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依托 “处长业务大讲堂”活动载体,搭建学院干部和教职工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培育专业精神的学习平台,促进全院教职工互学互助,营造浓厚的业务学习氛围,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地落实。


友情链接 :    共产党员网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