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牢记使命 共战疫情--招生基建党支部

疫情突发,在学院闭环管理期间,招生基建党支部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担当奉献,在保证招生就业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扎实推进的同时,坚决把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和疫情防控要求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20401152502_副本.jpg

招生基建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相关政策,并提出贯彻落实措施。党员干部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分别作出表态性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并执行学院党委决定,坚决做到“八个带头”(带头响应组织号召、带头坚守工作岗位、带头搞好自我防范、带头参与防控工作、带头遵守防控规定、带头严守工作纪律、带头宣传防疫政策、带头关心困难学生),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同向同行、共克时艰。

1648798466289259.png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大战大考面前,招生就业人坚定信念、履职尽责,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维护学院大局稳定、守护师生幸福安康,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力量。



                                                                              文字、图片:赵冬冬

                                                                              审核:杨坤杰

转自:招生就业办公室

友情链接 :    共产党员网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Copyright © 2019-2022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