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返回主站

关于做好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2022年中级职称申报推荐工作的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承德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全市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承市职改办字〔2022〕5号)要求,我院需于9月底前完成中级职称的申报评审推荐工作,现将有关申报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基本要求

(一)坚持以德为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能够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师德师风建设有关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二)突出教书育人实绩。申报教师系列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必须完成全部教学工作任务,注重课堂教学质量,取得优异的教学工作实绩。

(三)申报基本条件。符合省人社厅《关于印发<河北省高、中级职称申报评审条件(试行)的通知>》(冀人社发〔2019〕28号)有关要求。

二、人员及申报范围

符合条件的全院在编教职工(不含试用期内教职工)。本次职称申报范围只包含中级职称的晋升及转评人员,中、初级首评(初次考核认定)及初级转评人员申报时间另行通知。

三、申报流程

(一)拟申报的专业技术人员提交个人申请(个人申请:本人拟申报XX系列XX级XX专业职称,经对照省人社厅《关于印发<河北省高、中级职称申报评审条件(试行)的通知>》(冀人社发〔2019〕28号)文件,本人符合申报条件。特此申请),并由部门负责人签字。

(二)本人需对材料真实性进行承诺,个人书写真实性承诺书,严禁学术造假。

(三)将个人申请、真实性承诺书纸质版、本人所有材料原件上交到组织人事处(材料装进档案袋,目录表粘贴至档案袋封面),同时提交申报评审2022年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情况登记表电子版(邮箱:cdyzyzrc@cdct.edu.cn)。

四、时间安排

请拟申报人员提前按要求准备好相关申报材料,待返校办公后,组织人事处将立即组织收取材料。

联系人:王丹丹 ;联系电话:2512618,18232203801。

五、其他说明

(一)今年职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及时将通知要求传达到各有关专业技术人员,提前准备材料,确保今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二)《河北省高、中级职称申报评审条件(试行)的通知》(冀人社发[2019]28号)可登录“学院网站—组织人事处—人才工作”查看。

(三)报卷所需材料详见附件。

 

 

附件:1.参加专业技术中职评审所需提交材料目录表

2.申报评审XX系列XX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情况一览表

3.申报评审2022年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情况登记表

   

                              组织人事处

                                2022年9月15日

                             

关于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2年中级职称申报推荐工作的预通知.docx


友情链接 :    共产党员网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Copyright © 2019-2023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