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返回主站

关于在疫情防控学院闭环管理期间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担当作为的通知

关于在疫情防控学院闭环管理期间

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担当作为的通知

 

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

截止目前,学院已经实施了近两周的闭环管理,在此期间,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担当奉献,积极引导教育广大师生做好疫情防控,保证了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扎实推进。但是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尚未接到上级关于学院闭环管理解封的具体通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好省委、市委和学院党委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在闭环管理期间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讲政治、顾大局,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充分理解学院闭环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立足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总支、党支部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本部门本单位的疫情防控中,要发挥领航作用,设立校园先锋岗,当好排查防控第一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要引导本部门、本单位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坚守岗位、执勤执守,把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疫情防控要求落到实处。同时,注意在疫情防控中识别干部、发现干部,总结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

二、学政策、传压力,召开专题会议抓落实。各基层党组织要在3月27日(本周日)中午12:00前,召开党总支、党支部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上级和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相关政策,每名党员干部要作出表态性发言,记录在党支部工作手册备查。请将相关会议影像资料和会议召开情况于周日下午17:00前报组织人事处(邮箱:cdyzyljy@cdct.edu.cn)。

三、讲奉献、重担当,践行党员初心使命。每名共产党员要时刻听从组织召唤、服从组织安排,主动戴党徽、亮身份,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在疫情防控和为师生排忧解难中冲在一线、干在前沿,坚决做到“八个带头”(带头响应组织号召、带头坚守工作岗位、带头搞好自我防范、带头参与防控工作、带头遵守防控规定、带头严守工作纪律、带头宣传防疫政策、带头关心困难学生)。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充分展现我院党员干部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闭环管理期间克服工作和家庭生活困难,教育引导身边师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与家属做好沟通,取得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妥善安排好家庭生活,做到工作家庭两不误。每名党员干部均要向所在党支部递交做好闭环管理期间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1),各党支部统一收取,集中保管。

 

组织人事处   

2022年3月26日

附件1:承诺书.docx



友情链接 :    共产党员网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