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返回主站

关于开展“互助送温暖,关怀暖师生” 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党组织:

在学院闭环管理期间,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经受住了检验,校园内涌现出一大批能打硬仗的坚强堡垒和模范先锋,关键时刻站得出来、紧急时刻冲得上去,舍小家、顾大家,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为切实解决广大师生在闭环管理中的实际困难,定于4月份,以基层党组织为单位,开展“互助送温暖、关怀暖师生”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开展关怀互助活动,对于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增强党员归属感、激发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热情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要汇聚起党组织帮助困难师生走出困境的强大动力,尽可能多的帮助解决师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面临的困难,鼓励接受帮助的师生要正视现实、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让每名受困师生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同志的关心、人间的真情,在党组织的关心和引领下,努力工作、认真学习、积极生活。

二、活动时间

各基层党组织结合本单位工作安排,在4月内固定一天开展“互助送温暖、关怀暖师生”主题党日活动。

三、参加范围

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

四、活动安排

1.掌握情况。党日活动前,可提前召开支委会或者支部大会讨论谋划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和内容形式,要深入师生之间,通过进课堂、进宿舍、进餐厅等多种方式,了解师生的日常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了解掌握在学院闭环管理期间确有实际困难师生具体情况,做到发现及时、情况准确。

2.制定方案。党支部要针对具体情况,可围绕促学习、促工作、享生活、舒心理等方面开展相应活动,研究帮助关怀方案,活动内容与形式要灵活多样,确保解决问题有效。

3.开展活动。活动中,党组织要结合自身特色与师生具体要求,充分体现党组织的温暖,既要关怀党员师生,也要关怀群众师生,以团结、互助、友爱的方式,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做到真帮、真做、真见效。

五、活动要求

各基层党组织接此通知后,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通过党日活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坚守岗位、攻坚克难。请各基层党组织将党日活动方案、开展过程记录及影音资料等及时整理归档并于2022年4月30日前发至cdyzyljy@cdct.edu.cn

 

 

                      组织人事处

                          2022年4月6日


友情链接 :    共产党员网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