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返回主站

关于2022年职称推荐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省、市2022年职称工作安排和有关政策要求,我院紧密结合实际,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制定完成申报推荐评审工作方案,今年我院高、中级职称申报推荐评审工作将于2022年7月28日至2022年11月10日进行,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今年高、中职指标数

1.高职高专各评审系列:正高级职称不超过5名;副高级职称不超过35名(其中副教授不超过33名,非教师系列副高级职称不超过2名);中级职称不超过65名。

2.技师各评审系列:因副高级职称岗位数已满,今年暂停评审。正高级职称不超过2名,中级职称不超过20名。

二、参评范围

我院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在编教职工。

三、申报条件

今年各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申报、推荐、评审等有关工作按省市职改办文件精神进行,各系列申报条件按《河北省高、中级职称申报评审条件(试行)》(冀人社发[2019]28号)执行。

(一)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3.具备履行相应岗位职责的实际工作能力和业务知识;

4.符合国家和省制定的有关政策规定;

5.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申报:

1.受司法、党政纪律处分未满两年或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或司法部门审查的人员;

2.出国进修或脱产学习一年以上,至今未回单位工作的人员;

3.病休一年以上,至今尚不能坚持正常工作的人员;

4.凡无故不参加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或在规定任职年限内考核确定为基本合格等次及其以下的人员;

5.出现违反师德行为,未满处理期人员;

6.其它政策另有规定的人员。

四、工作程序及要求

(一)上报材料时间及要求

1.时间:申报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材料上报时间为7月31日—8月1日,申报中、初级职称人员材料申报时间另行通知。

2.申报材料:高级职称申报人员上报个人书面申请(根据《河北省高、中级职称申报评审条件(试行)》(冀人社发[2019]28号)、《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专业技术职称量化赋分细则》,个人认为符合申报条件的,经所在部门审核批准后,向院职改办提出书面申请)、《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推荐量化表》(申报评审XX系列XX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情况一览表)、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继续教育证书、任现职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年度考核表、奖励证书、科研成果证书、论文(附查询证明)、著作(附出版社及主编出具的字数证明)等能够证明符合或优于申报条件的材料原件。

上报的材料中必须附有所在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推荐报告。

3.上报要求:申报人员务于8月1日17:00前将需要填报的表格及所有材料一次上报到组织人事处,同时提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wdd@cdct.edu.cn。(提请注意:各部门务必通知到每名教职工有关职称评审事宜;8月1日下午17:00后不再接受任何材料)。

(二)评议、量化考核

学院职改办严格按照评审程序组织资格审查小组进行资格审查,同时组织相关部门审核材料并按照各系列量化赋分细则和上级相关文件进行评议量化赋分,计分严格按《承德应用技术职业专业技术职称量化赋分细则》进行。

(三)核对分数

量化赋分完成后,组织申报人员核对本人分数。

(四)述职、答辩考核

组织述职答辩评议会。高级职称申报人向专家委员会述职答辩。经专家委员会投票过半数的人选量化排序后,按不低于当年申报指数的110%的数额确定推荐人选,如合格人数未达到当年指标数以实际人数为准推荐(此项要求限我院自主评审系列,其他系列按照不高于当年申报指标数推荐)。

五)公示

公示推荐人选。对公示反映存在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推荐条件的取消其推荐资格,后一名次递进。

六)网上上报和提交纸质卷宗材料

采用线上线下并行申报方式,即在网上申报的同时提交纸质卷宗材料,线上线下材料务必保持绝对一致。

(七)评审及上报

高校教师系列:经上级审核通过后,学院完成评审工作。

其他系列:将申报材料上报至上级主管部门待审。

(八)其他说明

1、以上各环节时间安排根据省、市职改办工作要求和疫情等特殊情况可做出适当调整,以各环节实际工作通知为准。

2、申报参评人员须将本人材料装在档案袋或档案盒内,并将《提交材料目录表》(附件5)填写完整后粘贴在档案袋或档案盒封面处。申报高校教师系列的专业技术人员须填报附件3,申报技校教师及其他系列的专业技术人员须填报附件4(纸质版一份放进材料袋中,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3、相关附件请自行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官网组织人事处栏目处下载。

 

 

附:1.《河北省高、中级职称申报评审条件(试行)》(冀人社发[2019]28号);

2.《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高校教师系列职称量化赋分细则(试行)》;

3.《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推荐量化表》;

4.《申报评审XX系列XX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情况一览表》;

5.《提交材料目录表》;

6.《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附件.rar



友情链接 :    共产党员网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Copyright © 2019-2023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