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返回主站

关于延长2022年中级职称收卷时间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承德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全市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承市职改办字〔2022〕5号)要求及我院开学相关工作要求,中级职称(晋升及转评)申报评审推荐收卷时间延长至9月25日17:00,过期不再收卷,请各位拟申报的教师按着《关于做好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2年中级职称申报推荐工作的预通知》要求进行报卷,请于9月25日17:00前将相关材料报至行政楼组织人事处311室。

请各单位领导务必将通知传达到位每一位教职工,避免出现漏报,请各位拟申报教师按时间要求进行报卷。

 

联系人:王丹丹  18232203801

常永亮  18631493202

 

                  组织人事处

                             2022年9月22日


友情链接 :    共产党员网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