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返回主站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承德市纪委机关、中共承德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承组通字〔2022〕175号)相关要求,学院于近期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班子、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市纪委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组长宫信、王春晖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quot1676959755234.jpg&quot/

最后,卜立新同志代表院党委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党委要当好“排头兵”、“领头雁”,团结带领广大师生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具体要做好“五个表率”: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要在铆足干劲抓发展上作表率;要在坚守初心惠师生上作表率;要在提升能力转作风上作表率;要在廉洁自律重操守上作表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应职人”力量。


友情链接 :    共产党员网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