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科研中心组织专家指导申报 2022年度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科技专项项目

 2022年4月8日,科研中心根据承德市科技局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各系部结合自身特色挖掘“2022年度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科技专项项目。4月11日,科研中心组织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专题会,学院院长王兴华、副院长张新启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中心副主任黄丽丽主持。

2.jpg

 会上,黄丽丽介绍了此次申报项目的特征,对项目指南中与学院相关的条目进行了整体分析。各系部教学主任和骨干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围绕申报项目的背景、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张新启针对申报书的撰写、项目选题、项目申报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技巧性指导,同时对老师们提出的具体问题作了悉心解答,并明确表示此项目开展要脚踏实地,产出预期的优秀成果。王兴华对学院申报的部分项目给予了肯定,同时他重点强调,在申报项目时,选题要聚焦,紧扣项目申报指南,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填写申报书要条目清晰,层次明显,内容凝练,以提升申报材料的规范性和完整性。

 本次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专题会旨在提高教师参与项目申报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科研中心会努力落实好项目开展质量,积极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提升学院教师科研能力水平,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常用网站: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德市科技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14-2512657   0314-2512659    邮箱:cdyzykjc@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