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学院举行承德智能装备产业研究院揭牌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为高质量建设承德智能装备产业研究院,科研中心本着“以质量注入发展新动力”的目标,在2023年3月策划制定了智能装备产业调研方案,截至2023年5月5日,科研中心全体人员共调研承德市各县区智能装备类企业112家,其中30余家企业与我校达成了长远合作共识,17家承德知名企业与我院签署了校企紧密合作框架协议。此外,与承德市双桥区、高新区、滦平县分别达成县(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年5月16日上午,学院举行了承德智能装备产业研究院揭牌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学院领导热情接待了县区相关领导,同时邀请与学院在智能装备领域开展合作的17家企业负责人来校。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承德智能装备产业研究院的建设及发展进入新阶段,学院也将通过研究院平台继续集中优势科研资源,以开放融合的姿态深层次推进校企合作,为承德区域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常用网站: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德市科技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14-2512657   0314-2512659    邮箱:cdyzykjc@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