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关于组织申报承德市教育科学研究 “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处室、系部:

根据《河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文件精神,按照有关规定,经承德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现予发布《承德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课题指南》(以下简称《2023年度课题指南》),现将学院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一)申报重点课题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课题要围绕《规划》确定的重点研究领域和《2023年度课题指南》重点关注选题。

(二)其他类别课题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围绕《2023年度课题指南》选题,或结合教学实践和自己研究专长自行选题。自拟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避免引起歧义或争议。

二、课题类别设置

本年度课题类别设置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和青年专项课题,请申请者在填写《承德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简称《课题申请评审书》)时务必注明学科分类和课题类别。

三、课题申请要求

(一)承担省或市课题未结题的主持人不能申报。

(二)课题组成员人数至少5人,最多不超10人。

(三)以下情况之一不能立项。

① 选题不当,不符合立项条件;②论证不充分;③重复自己、本校、本区已研究的课题;④网上下载;等。

四、材料报送要求

各部门申请的课题,都需要报送文本材料和电子版材料。各部门初审后统一向科研中心报送上述材料。具体要求为:

(一)《课题申请评审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

(二)《课题申请评审书》要求统一为A4 纸正、反面打印, 左侧装订。《课题活页论证》放在《课题申请书》后。

(三)课题电子版材料的文件夹名称样式为应职院·李××”。文件夹包括  应职院·张××《课题申请评审书》,应职院·张××《活页论证》。

)课题提交申请截止日为20231122日,请各部门务必按期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程立军(中专部)  13398693505

陈亚晖(高职部)  18803341675

 箱:中专部  yansfy@126.com

高职部  cy007hui@cdct.edu.cn

 

附件:1.《承德市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课题指南》

2.《课题申请评审书》

3.《申报承德市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课题一览表》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

20231112

附件1:  承德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课题指南.doc

附件3:申报承德市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课题一览表.XLS

附件2:课题申请评审书.doc


常用网站: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德市科技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14-2512657   0314-2512659    邮箱:cdyzykjc@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