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商贸管理系!返回主站

党建之窗

商贸管理系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讨论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6 17:26:00 作者: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见行见效,近日,商贸管理系在图书馆614会议室召开了全会精神讨论会,商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郭晓薇、学管主任霍楠、教学主任冯静及全体教师参会。

1610703100140498.jpg

  郭晓薇强调,全体教师要在学院第一届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承担起高校教师的担当和责任,始终将立德树人作为教师的根本任务,紧紧跟随学院十四五规划和“135”三步走发展战略,在顶层设计的指引下,做好基层教师本职工作,要让全会精神成为商贸管理系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最大共识和最强动力。

1610703111130730.jpg

  讨论会上,全体教师围绕国家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个人具体工作,积极交流,踊跃讨论。针对个人发展和本职工作,进行了规划和交流,同时对系部的专业发展、实训室建设、招生就业、科研创新、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1610703120563931.jpg

 此次讨论会,在系部进一步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积极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使系部教职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聚焦系部远景目标,结合系部此前开展的“学院领导解读学”、“支部书记带头学”、“全体教师讨论学”、“ 深入班级课堂学”等多种方式,全会精神在系部已深入人心,为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文字:王子月

图片:王子月

审核:郭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