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商贸管理系!返回主站

新闻动态

学生干部纳新||一见倾“新”,满“新”欢喜

发布日期:2022-10-22 22:01:00 作者: 浏览:

至邑无纷剧,来人但欢迎。 商贸管理系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学生个人实践能力,在2022年10月21日举行纳新面试活动。此次面试本着公平竞选、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任用的原则在广大22级新生中备受关注。

 

图片10.jpg


初露莲头,新生们各有所长,各展风采。有的沉着内敛,不卑不亢,有的活泼开朗、慧心妙舌,有的风趣幽默、谈吐诙谐,有的则才华横溢、谈笑风生。


图片11.jpg


在学生会组织工作的最大幸福,就是用心甘情愿的态度和乐此不疲的精神去享受无怨无悔的奉献,以彰显自身价值。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在学生会组织工作的最大收获,就是自己的付出推动了组织的发展,又助力了更多同学的成长。人在一起是聚会,心在一起是团队。作为学生会干部,我们忙碌的身影永不疲倦,我们如火的热情永不磨灭。


图片14.jpg


确认过眼神,你就是对的那个人。新成员的加入一定会给我们这个大家庭注入新的活力,希望以后大家通过锻炼自己不断提升自己,充实自我生活,让大学生活为我们的人生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字:李秀婷

图片:李成瑜

排版:王永鹏

审核:刘超男